SOHO中国拟提高自持物业比例
http://www.haozhai.cn 文章来源: 北京日报 2010-09-26 09:16
“SOHO中国今后将大力推广物业自我管理的模式,陆续在尚都SOHO、朝外SOHO、三里屯SOHO等北京多个项目,接入自己旗下的物业公司。”在日前的三里屯SOHO租户入驻会上,潘石屹表示,SOHO中国也将增加持有物业比例,预计达到可销售面积的20%。
刚刚平息的建外SOHO东区物业纠纷事件让潘石屹认识到,今后商业项目的物业管理,必须由开发商掌控,且零利润运营。同时,他还决定,今后的项目不再单纯依靠销售,而是由开发商增加持有比例,靠收取租金获利,降低了后期物业管理的难度。
- 【 打印 】 【 关闭 】
- 免责声明: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如需免费更正、修改或补充信息,请联系我们: shanghai@haozhai.cn
豪宅之家网站热线服务电话: 021-58207097


